2022-02-24

秘魯哥倫比亞和CONMEBOL2022歐冠杯盤口年歐冠杯預選賽

運動彩券2022 年國際足聯歐冠杯預選賽:秘魯擊暈目標害羞的哥倫比亞,委內瑞拉朗登的三冠王擊敗玻利維亞。哥倫比亞在對陣秘魯的比賽中曾在某個階段獲勝,但連續第 6 場比賽沒有得分——超過 550 分鐘。秘魯的愛迪生弗洛雷斯(左)在對陣哥倫比亞的比賽中進球後與隊友雷納托塔皮亞一起慶祝。 替代愛迪生弗洛雷斯的第二個 1/2 給了秘魯一個戰利品,並在周五的歐冠杯預選賽中以守門員大衛奧斯皮納的失誤評價東道主,並在客場以 1-0 的比分戰勝了目標害羞的哥倫比亞。

運動彩券Salomon Rondon 上演帽子戲法,委內瑞拉以 4-1 擊敗 10 人玻利維亞。秘魯隊在整場比賽中都有輕微的故意射門,但是從時間開始的5分鐘奧斯皮納以某種方式讓弗洛雷斯從一個不錯的角度進行了激烈的嘗試,在他接近發佈時擊敗了他,因為秘魯隊在反擊中獲得了一場沒有勝利的勝利。 哥倫比亞在某個階段取得了統治,但連續第 6 場比賽沒有得分——超過 550 分鐘的比賽。

 

運動彩券最終結果將秘魯推入了未婚南美桌子內 4 個計算機化資格賽席位中的最後一個,有 3 個適合比賽。 哥倫比亞落後第 6 位,落後第 4 位的秘魯隊,後者現在在前 1/2 的範圍內不再控制射門。 烏拉圭在秘魯隊後排第 5 位,此前路易斯·蘇亞雷斯週四在巴拉圭隊以 1-0 的比分戰勝了烏拉圭隊。由於巴西和阿根廷已經獲得參賽資格,六個小組正在爭奪最後的計算機化泊位。

 

運動彩券法爾考,詹姆斯褪色 東道主哥倫比亞為之前 5 次發作的醫療完成損失支付了同等損失。在 28 張故意拍攝的照片中,最簡單的一張是故意拍攝的。 老將拉達梅爾·法爾考和詹姆斯·羅德里格斯在起跑範圍內精力充沛,因為哥倫比亞無情地進行了探索。

 

詹姆斯從門外射門,門將佩德羅·加勒塞被毆打,該區域偏出狹窄的範圍。 在法爾考前鋒在馬修斯·烏里韋的幫助下轉為上場後,加萊塞隨後阻止了法爾考的近距離射門,隨後法爾考發出了一次過度和廣泛的凌空抽射。曾經多產的 35 年古董也從詹姆斯的角球頭頂了過去。 法爾考和詹姆斯在 2 d 長度內的影響減弱,哥倫比亞不經常受到提到的利物浦和托特納姆熱刺進球的威脅,波爾圖的路易斯迪亞茲是左翼的外圍父母。哥倫比亞最接近這裡,而加萊塞的反應非常出色,將一名後衛的一次不經意的頭球翻倒。 當克里斯蒂安·庫瓦(Christian Cueva)派遣弗洛雷斯(Flores)從左邊飛奔而去,讓奧斯皮納(Ospina)在某個階段是觀眾的時候,他們的揮霍再次出現在這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