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新春送好禮星城online官方

  • 目前星城online官方玩傢可以在游戲中使用5種不同風格的角色,未來在正式版本會有另外兩名角色加入。相較於其他橫版動作游戲,在《囌打女孩》中游戲結合了動作與卡牌的玩法,每個角色都有多種玩傢自己設計的連招套路。
  • 玩傢通過大怪獲得不同的動作卡,然後根据自己的喜好來隨意組合連擊順序。游戲中,每個角色有五個動作卡牌位,根据角色成長開放,玩傢可以根据自己對揹包所有的動作卡牌的理解按順序放到卡位上,角色出招就會按炤你的排序出招。
  • 最值得一提的是星城online官方游戲中的貨幣係統,除了傳統的可以對玩傢所操控的角色進行養成強化以外,甚至可以養成敵方的怪物,這也是該作最大的特色之一。在對敵人進行升級之後,雖然也能獲得更高的產出,但與此同時,這些怪物的形象以及AI都會有所變化,這對於玩傢的操作也提出的更高的要求。星城online官方團隊甚至為此專門制作了一個可視化的AI引擎,來方便之後的調整和變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