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球版代理熱門賽事

       火爆的德州賽事、奢侈的黃金大獎,《球版代理聯眾德州撲克》黃金聯賽月度決賽火爆開賽!黃金聯賽來襲德州撲克黃金聯賽——月度決賽即將於8月25日20:40正式開賽,玩傢可以使用“紫鉆卡”報名參賽。比賽埰用錦標賽制,在6級盲注前,參賽玩傢可以重購或加買初始籌碼,最終決出冠軍掃屬。月度決賽冠軍將獲得30克千足金至尊金牌,此外還有10克千足金榮耀金牌、100克千足銀牌、50克千足銀牌以及數十億的金幣大獎瘋狂派送。

       游戲場景《球版代理聯眾德州撲克》黃金聯賽創新賽制,將比賽整體分為4關,每一月為一周期。現在球版代理玩傢可以直接登錄賽事官網參賽、發送姚記撲克牌中的16位參賽碼或者直接編輯短信快速報名“免費”參賽。4關賽程,玩傢闖過全部4關即可獲得冠軍黃金大獎。聯賽報名姚記聯眾撲克黃金聯賽是由聯眾游戲與姚記撲克合作舉辦的以“黃金”為賽事獎勵的大型撲克賽事。聯賽設立斗地主、德州撲克兩項分賽事,每項賽事都設立總數1公斤,共計2公斤的黃金作為獎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