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星城娛樂熱門遊戲彩金加倍

彩金加倍最多可達3倍!

星城娛樂也有的賭場規則是八﹑九點都算是天生贏家(Natural),這時如果莊家與閒家都是天生贏家,仍必須比大小,九點的贏八點,同為八點或九點,則押平手(Tie)的賭客贏。每局結束之後,若為平手(Tie),則押平手的賭客會獲取高達八倍的理賠。

星城娛樂

如果,星城娛樂發牌之後,雙方牌的總和數目小於六點,則由閒家開始補一張牌,而莊家視閒家的牌決定是否要再補一張牌,當和超過六點之後,閒家與莊家即即開始比大小,點數大者為贏。押莊家贏的賭客,必須要扣5%的佣金(這即是賭場作莊一定贏的保證),賭賭閒家贏則可全數理賠。賭場保存所有賭注,並根據發的每手牌收錢或給錢。當然,對規則越熟悉越好,這樣會使您對遊戲更感興趣,並增加對每手牌的預期。總的來說,百家樂是賭場中最好的遊戲之一。百家樂使用六付牌玩,每手後都重新洗牌。

星城娛樂百家樂檯子比較大,通常每檯可有12到15名賭客圍坐一桌,看賭莊家(Banker)與閒家(Player)對決,然後押是莊家贏?﹑閒家贏?或是雙方平手(稱之為Tie)。玩法是發牌員(Dealer)對莊家及閒家先發兩張牌,A到9點以面值計算,10,J,K,Q都算為0點,兩張牌的數字大於10,便取其個位數。發牌之後,立即看牌,所以賭局進行的速度極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