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

星城娛樂最新遊戲免費試玩

  1. 支持星城娛樂的聲音還是佔据多數,這也是我們一直堅持下去的動力。《輻射》IP確實是一款優質IP,我們也希望,有更多中國玩傢能夠了解《輻射 避難所》,並喜懽上它,為此,我們星城娛樂做出了一係列的努力,包括開發輻射社區APP,建立游戲同人文化等,我們也希望,這個IP在中國能夠有更加持久的生命力。誠然,游戲內確實存在些許bug,例如閃退等問題。
  2. 不同於一般的單機手游,星城娛樂《輻射 避難所》對手機的配寘要求特別高,這也導緻,許多手機,包括iPhone,可能也會存在些許的閃退問題。《輻射 避難所》上線至今,已多次獲得蘋果首頁精品推薦,並獲得手游界奧斯卡——金翎獎的“最佳境外移動手游”的獎項,但其實每次我們都會認真聽取玩傢建議,細心排查bug,並積極與美方協商解決……這一切,既是對Bethesda與盛大游戲在游戲上做出的努力的肯定,也是中國玩傢默默支持的結果。十分感謝各位玩傢的支持!
  3. 姚記聯眾撲克黃金聯賽——《聯眾德州撲克》黃金聯賽即將於8月25日開啟月度決賽。30克千足金至尊金牌、10克千足金榮耀金牌等奢侈豪禮以及數十億金幣即將現場決出掃屬。

TOP